女巫部屋|蛇與下《真的開始做復合和指定對象吸引法術之前:你該知道的兩三事》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一篇,你應該先看:女巫部屋|蛇與下《關於復合和指定對象類型的愛情魔法三兩事——為何不輕易施作指定類型的魔法個案?》:https://snakeunderthetreeofknowledge.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html

我的巫師朋友在知道烏洛願意接復合這種又累又髒的活,大多都是表示驚訝的。

其一,不管是復合或吸引特定對象,這種會涉及到第三人意志的魔法實現的機率一直比直接將魔法做在自己身上低許多(即使烏洛願意接下的case裡,成功的機率還算是高)。

其二,案主的情緒起伏往往有如過山車的低落、暴躁,不只是接待、應對上比一般客戶困難,案主「到底會不會成功/什麼時候會成功?」的強烈執念,也容易形成阻礙魔法進行的重大阻礙。

但是我們得誠實的說,復合個案的需求就是需要離開的愛人回來身邊,你要他不急。太困難了,這方面在烏洛女巫的經驗下,反而認為是服務者是否能確實地和個案做思想準備,以及案主最終是否全然信任神聖秩序的安排,以及拼盡全力的女巫或巫師們。

烏洛做復合法術比較特別,我有幾個原則。第一:我不會替當事人做在十年之後他有可能會後悔的法術操作,也就是說烏洛在通常狀況下是不會為你進行任何綁定終身的咒術工作的,除非你能說服了了我,你們真的是「真愛」。

目前沒有個案成功說服過烏洛做這樣的事,想來將來也很難出現。

第二:我會為復合個案建立止損點。我通常會跟復合個案約定一個時間,如果超過這段時間對方都還沒有回來,那麼個案就應該死心,尋找下一段幸福。並且在剩下的服務時間內,我會積極的為個案進行新生活的建立,包括金錢魔法、占卜諮詢、個人議題的協助。

我們需要知道,復合與指定吸引對象的法術本來就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確定他一定能夠實現。因為他是在未徵求第三人意願之下操作的法術,如果有人跟你保證一定復合、一定追到手,甚至可以在什麼時間內復合,那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是騙人的。

在此還是提醒找烏洛女巫做復合的各位朋友,你應該有的共同認知。

第一:避免帶著惡劣情緒阻礙魔法工作,盡可能維持好心情。

堅定、愉悅地相信對方會來到/回到自己身邊的這個想法,是非常能幫助魔法進行一大關鍵。請想像一下魔法運作是一股看不見的能量,如果你用強大的不相信的能量去阻礙魔法進行,跟用強大的相信去幫助魔法燉煮,會產生完全截然不同的兩種成果。事實上烏洛就有個案是本身婚內外遇,狀況已經不樂觀到對方已經拿出離婚協議書希望案主簽字,最後救回來的。烏洛認為該案主自己堅定的意志功不可沒。

但是通常會因為復合這樣的議題找上門來的苦主大多都已經情況岌岌可危,心情上也很難開心得起來。這時我們會先推薦進行SRT進行情緒的清理,配合愛情清理的主題,通常就會有比較好的療癒效果。

請信任烏洛為你安排的一切療癒與魔法工作會是你需要的,不然我也不會提出了。

第二:請認知,魔法無法做到「讓對方不再是原本的自己」的洗腦效果。

是的,這裡烏洛更加的誠實說。魔法是做不到如果對方對你毫無愛意,或兩人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卻還可以讓原本毫無意思的對象對你天降奇蹟的愛上你,或對你懺悔挽回的。魔法只能創造「機會」讓對方有機會愛上你,案主自己本身一定是需要付出努力(不要怕,女巫也會一起幫助你。)的。

當然,做這類魔法有時候會出現迷惑、控制的巫術,但是這些只能說是修復關係或是建立關係的一些必要的輔助。離那種「立刻愛我愛得要死要活跪舔我的高跟鞋馬上」的洗腦效果是完全兩回事。

第三:請認知,魔法也需要自身的努力達成。

魔法只是借助給你的東風,但並非控制你的生活的毒果。當我們施法時,也需要你自身在生活上的努力。

追求復合或指定吸引對象其實是一個短期目標,無論成功與否,最終的重點在於個案是否幸福。而這個幸福是屬於個案自己的,非烏洛女巫這個「他人」所定義的幸福。但是我會在旁觀察、討論、協助,偶爾進行干涉。直到個案認為自己可以好好的走自己的路為止。

只要你能打動我,我非常願意陪同各位在理解風險的狀況之下,和各位共行一段天堂路。

那麼,願眾生所執所念皆是自己所需,又或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願我們都能少走點彎路,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都可以修?!全能型的老牌靈擺療癒術:SRT靈性反應療法的詳細介紹》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竟然不是越多越好?!魔法商品的使用方式和禁忌?》

女巫部屋|蛇與下《公開服務:SRT靈擺清理療癒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