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部屋|蛇與下《關於SRT:前世回溯與雙生焰?知曉各種靈魂關係究竟有無意義?》

 


關於前世回溯,原先,烏洛對此十分不以為然,因為一開始接觸到的魔法系統,讓烏洛本身對於前世如何並不感興趣,而更對於今生我想要什麼更加著眼。


直到自己接觸到SRT以後才恍然,為什麼前世回溯是重要的,不只是消除掉從前生纏繞到今生的有害能量而已,有時在與自己關係親密卻又相處惡劣,卻又割捨不下之人的查找中,往往會查找出讓人驚愕的答案。


烏洛是一直到無意間清理到與母親之間的關係,才經歷了對於前世回溯的「啊哈時刻」,在為自己進行清理某一圖表中,高我帶我去到了誓言的部分,我問高我是否可以直接清理?高我說不行,需要做前世搜尋。等我做完了前世搜尋詢問是否有足夠的資訊清理這一世?高我還是不行,烏洛感到非常的迷惑,最後,高我帶我去查找現世的關係,而靈擺指出了我現世的母親,並在靈魂關係一欄中指出了雙生焰的資訊。


原來,烏洛與母親在某一世是一對一起被燒死的夫婦,其中纏繞的有害能量持續到這一世。而在靈魂家族中身為雙生焰的我與母親,就彷彿是一朵花上的同一朵花瓣,宛如鏡中的彼此(即使我的理智並不認同母親與自身有什麼相似之處!),相處起來就像是在跟另一個極端的我相處,自然產生了許多磨合和難以協調的困難。


查到這裡,烏洛的心情非常複雜,我並未期待過自己與母親在靈性上有任何難分難解的狀況,然而確實,早在我踏入身心靈領域之前,我就一直在處理與母親之間的關係,直到我使用靈性和應用心理學上的技術,「母親」也總會是我必須要處理的主要議題之一。雖說任何形式的前世緣分和靈魂關係都不應成為我們受苦的原因和藉口,但查到這個資訊後,確實讓我在追尋自我療癒的個人旅程中產生恍然大悟之感!在清除之後,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也確實更加緩和。


目前使用SRT接近兩年了,烏洛對於告訴個案他們的靈魂伴侶、焰伴,又或者是雙生焰的關係,變得總是慎之又慎。


畢竟在新時代崛起後,人們總是尋找著一種命定的關係和理解(而烏洛實際上認為這是一種對經營關係和自己的偷懶......),更是流傳著各種維度、靈魂種族、焰伴、雙生焰等的說法。也遇過對於知道這樣的資訊,反而更加執著,最後導致了陷入執迷不悟的情狀裡的個案,而最後導致事情變得終究無可挽回的地步。


目前伴侶也是雙生焰的烏洛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是否在靈魂上有親屬的關係,實際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對待面前的這個人,切勿以陷入這樣靈性情節裡為癡迷,只是,如果你的生活中真的有一個這樣難分難解的人。確實可以嘗試SRT的靈性清理工作,它搞不好會為你撥開長久以來讓你迷惑不解的答案。


不過,即使高我給出了指引,也請一定要在自己的生活上執行,勿讓有毒的關係、生活繼續的蔓延。


想了解SRT?請點:女巫部屋|蛇與下《公開服務:SRT靈擺清理療癒術》https://snakeunderthetreeofknowledge.blogspot.com/2021/11/srt.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都可以修?!全能型的老牌靈擺療癒術:SRT靈性反應療法的詳細介紹》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竟然不是越多越好?!魔法商品的使用方式和禁忌?》

女巫部屋|蛇與下《公開服務:SRT靈擺清理療癒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