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部屋|蛇與下《公開服務:此地須知與占卜諮詢收費》

 



【關於女巫本人】


Ouroboros(烏洛)

塔羅師/SRT靈擺療癒師/NLP專業執行師/根工作草藥魔法工作者


曾處黑暗而仰望光明,如今服侍混沌行走,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活出各自的姿態,魔法只是達成你感到舒適與幸福的手段。

擅長找出問題的原因,或直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

魔法信念:願眾生所執所念皆是自己所需,又或者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是個沒有道德底線,但有自己原則的變態。


【原則】


一、基本不接詛咒工作,除了你願意自己後面加三個零。

二、有疑惑可以直接來問我,如果仍有疑慮請勿下單,不要花了錢卻讓效果打折扣。

三、面對面預約請先繳清費用,勿放鴿子,否則直接黑名單。

四、面對面預約以雙北為主,若是車程過遠,則補貼車馬費。


【蛇與下的緣由】

這是最早來到我身邊的兩種神祕學道具的名字,而他們都偏女性光譜。

「蛇」是我的MANARA情慾塔羅牌,她為自己選了一個名字叫做【Belinda】,貝琳達,語源於德國和義大利,意思是如蛇般,有智慧又長壽的人。

「下」是我第一個靈擺,被我叫做阿下,單名【下】。是一顆來到我身邊的虎眼石,我們在海邊相遇,為了紀念這美好又命中註定的相遇,將此地命名為蛇與下。


此處提供巫術協助、能量療癒、應用心理學以及塔羅占卜的服務。


【公開服務內容】


一、占卜諮詢:




・計費方式:依照【題目】計費。

・線上占卜:請將自身狀況打成文字清楚說明,看到後我會與您做問題確認。結束一日內,完整的卡面照片會傳送給您。


歡迎在【三天內】詢問此問題的後續相談【兩次】,超過期限或次數不予回答。



·塔羅線上占卜:600~1800台幣/題,依問題的複雜度往上調整

·塔羅夜間線上占卜:夜間加急1200~3600/題,依問題複雜度往上調整(23:00後即為夜間占卜)

·面對面占卜:600~1800台幣/題,依照問題的複雜度往上調整,會先確認【問題】付款後進行約談。另外【請支付餐桌費】


面對面占卜諮詢地點以【雙北】為主。任何的公共場合皆可安排



For新朋友免費體驗:只要【按讚+分享粉絲專頁】或【追蹤IG+按公開服務欄讚】至私訊欄,即可獲得一題免費占卜。


購買方式:請粉絲頁、IG私訊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850rextn

快加入蛇與下官方LINE消息不漏接:@850rext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都可以修?!全能型的老牌靈擺療癒術:SRT靈性反應療法的詳細介紹》

女巫部屋|蛇與下《什麼?竟然不是越多越好?!魔法商品的使用方式和禁忌?》

女巫部屋|蛇與下《公開服務:SRT靈擺清理療癒術》